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开展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8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高少波和相关业务部门一起,深入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安阳天利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企业回访及调研工作。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开展回访工作


在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享受惠企利企政策情况。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守泉介绍了组织专家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防汛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高少波表示,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跟进回访企业,聚焦发展“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开展回访工作


在安阳天利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了解工作人员在行政许可和日常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人为设置障碍、办事推诿、收受礼金等问题,并向企业征求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改进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高少波表示,通过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呼声,做到及时排忧解难,才能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厚植企业发展的肥沃土壤

此次实地走访,加深了企双方的理解,提升了市场主体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度。下一步,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大对企业回访及调研力度,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全力构筑风清气正政商关系。

 

 

供稿:苏俊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