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服务型执法” 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


 

   依据“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的指导思想,不断完善有效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理念,安阳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在安全生产的执法工作中,坚持文明执法、优质服务,将“执法就是服务”的理念贯穿于执法过程的始终,把贯穿执行法律法规与创造性开展执法工作、秉公执法与服务社会群众、执行法定程序与营造和谐的经济发展软环境相结合。

8月10日,安阳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深入中石化汤阴六站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服务型执法”进企业活动。

 

安阳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服务型执法”  进企业活动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根据2021年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答惑释疑,现场开展教育培训会,并把我局制作的《安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法律风险提示手册》送给该加油站,引导教育从业人员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入脑入心。通过服务企业,让企业懂安全生产、会识别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供稿:邓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