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写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局文明办


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充分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挖掘和培养更多写作人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728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成功举办了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写作比赛,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共15人参加了角逐。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举办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写作比赛

比赛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长共计2个小时。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现场出题,试题内容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要求,围绕“锚定全省第一方阵”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从学习、工作、思想认识、作风建设等方面撰写一篇文章。试题的设置,旨在检验青年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青年干部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专业素养。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认真思考、专心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严肃认真。经过2个小时的写作,一篇篇精彩的习作诞生,为应急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参考意义的意见与建议。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举办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写作比赛

此次写作竞赛,不仅有效检验了参赛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和文字功底,更激发了他们“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志气和锐气,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训促学的目的。

 

 

供稿:马晓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