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推进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7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少波,局相关科室(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相关通知精神,详细了解市应急管理局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和惠企利企政策落实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今年以来,中央、省市相继出台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市纪委监委针对营商环境问题和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持续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各相关责任科室(机构)要担负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为企业搞好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经常深入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及时与有关单位沟通核实,了解政策落实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真正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地。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有益经验,注重宣传讲解引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有效性、持续性。驻局纪检监察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有力有效监督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惠企利企政策落实到位。

 

 

供稿:苏俊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