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灾情会商评估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713日,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在市民之家C903会议室召开灾情会商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组织了市应急、水利、林业、农业农村、住建、工信、交通重点涉灾部门对我市7月5日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灾情数据进行了会商研判。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科长郭文胜主持会议。

安阳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灾情会商评估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围绕我市7月5日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灾情数据,以专业的角度进行了汇报,并对灾情报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郭文胜强调,一是加强核查,压实灾情管理责任,迅速开展灾情核查工作。二是严格审核,各相关行业部门要认真审核灾情数据,对不合理的数据进行修正,确保数据准确。三是加快进度,各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在确保灾情数据翔实准确的基础上,尽快完成数据报送。

 

供稿:郭文胜、许凤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