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赴林州市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7月8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普查办赴林州市开展联合调研活动。林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振华及相关业务科长陪同调研。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赴林州市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听取了林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以及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上级拨付普查资金台账,以及有关安全劝导员设立的文件资料,并详细了解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就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赴林州市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还亲赴黄花镇止方村,了解该村村容村貌变化、安全劝导站和安全劝导员设置情况,以及安全劝导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央拨付普查资金的监管,做到规范管理、高效使用,为风险普查工作提供有力地资金支持。二是要积极谋划,开拓创新,推动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争取良好成效。三是要认真推进安全劝导站设立和安全劝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供稿:李云鹏、魏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