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年中讲评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6月30日,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年中讲评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张茂林主持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年中讲评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张茂林对全局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年中讲评会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促提升。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对各级明确的重点学习内容,以“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局政治理论素养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活动促发展。扎实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以党建活动带动全局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以作风保质效。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坚持从作风抓起、从制度严起,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以案促改和此次专项巡察中暴露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入整改,确保应急管理工作高质效。

会议最后,张茂林以“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精神谱系”为题为参会人员授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百年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发挥引领作用,以实干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张金龙、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