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文峰区安全劝导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6月24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基层安全劝导员工作开展情况。文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文峰区安全劝导员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关于安全劝导站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安全劝导站设立、运行及安全劝导员规范管理等情况,并认真查阅了各个社区(村)的安全劝导站队伍建设等台账资料。

调研人员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文峰区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河南省基层安全劝导员管理办法》,督促指导基层明晰安全劝导员职责,强化规范管理,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供稿:魏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