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指防汛应急专家第三指导组赴林州市督导防汛应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


省防指防汛应急专家第三指导组赴林州市督导防汛应急工作

 

6月21日至23日,省防指防汛应急专家第三指导组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张冰带队,在林州市督导防汛应急工作。指导组听取了林州市政府防汛应急工作汇报并座谈,询问了住建、水利、应急和气象等部门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应急预案、山洪、地质灾害和地下空间风险隐患台账等相关资料。指导组专家分两组,第一组现场检查了桂林镇淅河水毁工程项目、合涧镇河西村地质灾害点、弓上水库、南谷洞水库、合涧镇河南园村山洪隐患点和石板岩郭家庄村地质灾害点,并在合涧镇政府、石板岩镇政府进行了座谈和查阅资料;第二组现场检查了建业百城天地小区和永辉超市地下空间、汽车北站和汇丰酒店城市易积水路段、洹河林州市区下游段、黄华河林州市区及上游段和黄华水库,并在林州市城市管理局、陵阳镇政府、黄华村、止方村进行了座谈和查阅资料。指导组对林州市防汛应急预案、演练及市区易积水段排水口改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供稿:赤亚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