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参加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按照省应急厅工作安排,6月20日上午,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了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调度会。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参加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调度会


会议由省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主持,首先由郑州、平顶山、安阳、濮阳等七个地市汇报了本地区督导检查情况及近期危险化学品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之后开封和焦作汇报了今年以来排查或交办的、尚未整改完成的重大隐患整改情况。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参加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视频调度会 

孙兆贤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加快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异地督导检查进度,特别是要紧盯重大隐患;二是督导检查要进一步深入细致,要及时跟进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中企业录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针对近期高温天气持续态势,孙兆贤强调,一要加强高温天气安全防范;二要加强老旧装置风险防控;三要加强易燃易爆品安全处置。(供稿:高万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