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强国复兴有我”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浓厚全局学习氛围,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根据市直工委通知精神和“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活动计划,6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强国复兴有我”“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选拔赛。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强国复兴有我”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比赛过程中,12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精神饱满快速作答,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强国复兴有我”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据悉,市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笃学践行,让每日学习成为广大党员干群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习强国”软件注册率和参与度长期处于全市前列。同时该局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做到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供稿: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