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三联一享” 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


 

按照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印发的《“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6月17日下午,市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党支部和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联训。

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三联一享”  结对共建活动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三联一享”  结对共建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了党课,从六个方面教育党员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最后,组织学习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沈某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案》,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培训联训,两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党员干部共同受到了教育警示,进一步树牢了联建共享理念。(供稿:张立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