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指防汛应急专家指导组莅安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防汛抗旱指挥中心


 省防指防汛应急专家指导组莅安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6月14日至15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三防汛应急专家指导组一行8人,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张冰的带领下,对我市防汛应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6月14日,省专家指导组首先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听取了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波关于我市今年以来防汛应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市防指相关文件、通知、台账、预案等资料;而后现场检查了安阳城区低洼易涝点隐患整改情况、排水泵站视频监控室日常管理情况,以及市区内主要防洪排涝沟渠疏挖治理完成情况。6月15日,省专家指导组对滑县防汛应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与滑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后,专家指导组对卫河滑县段水毁修复工程完成情况、长虹渠、白寺坡蓄滞洪区防汛应急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我市检查指导过程中,省专家指导组对我市去年成功应对“21·7”暴雨洪涝灾害以及今年扎实的防汛应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波,滑县政府副县长周峰,市县两级应急、水利、住建等防指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检查。(供稿人:张立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