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检查殷都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14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综合检查组到殷都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检查殷都区安全生产工作

第五综合检查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带领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殷墟博物馆、新普钢铁公司、曲沟镇人民政府、宇天化工和鑫泰新能源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检查殷都区安全生产工作

在殷墟博物,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文物保护现场,听取安全保卫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加强文物保护和旅游安全提出指导意见。

在新普钢铁公司,检查组直接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在宇天化工和鑫泰新能源公司重大危险源现场,检查组组长李培俊强调指出,危化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以安全稳定保障经济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议,检查组传达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安排部署,听取殷都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督导检查提出反馈意见。

殷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殷都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申秋红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