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领导调研安阳县应急能力建设和冬春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安阳县应急管理局


6月7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带队到我县调研应急能力建设和2021-2022年冬春救助工作。

市应急管局领导调研安阳县应急能力建设和冬春救助工作

闫新民一行先后到县应急局指挥中心、瓦店乡东路村、茶店河瓦店乡段等,详细了解我县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运行、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冬春救助资金发放等情况,深入瓦店乡了解汛前准备、预案修订、防汛物资、防汛应急队伍准备及乡镇应急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

市应急管局领导调研安阳县应急能力建设和冬春救助工作

闫新民首先对我县去年的防汛、救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做好总体和各分项预案编制、修订工作,完善健全应急预案体系。二要通过开展对郑州7·20以案促改活动,反思整改提升工作。三要继续做好救灾救助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得到基本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