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赴北关区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北关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25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法香、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冀和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赴北关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省安全生产条例》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北关区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柏庄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重工局家属院进行检查督导,在深入了解相关单位、企业日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基础上,就安全生产的有关重点问题、重要环节、重大隐患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人大赴北关区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北关区副区长田志国关于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北关区的安全生产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看得紧、责任压得实,构建起了全区安全稳定发展的大环境好格局。检查组要求一是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再部署、再落实。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三是要对此次检查进行经验总结,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