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村乡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信息来源:党政办 魅力枣村乡

 


 

为扎实有效开展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5月12日,枣村乡召开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枣村乡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会上,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寿先强对此次防灾减灾日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各村负起职责,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全乡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灾害自救能力。

枣村乡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枣村乡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枣村乡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枣村乡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会后,枣村乡安监所联合党建办、综治办、交通环保所等部门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防灾减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往来群众宣传普及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逃生手段和防护措施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乡人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灾害应急避险技能,为枣村乡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奠定了坚实有效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