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举办首届防震减灾有奖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安阳县应急管理局

安阳县举办首届防震减灾有奖知识竞赛安阳县举办首届防震减灾有奖知识竞赛

 

为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14周年,突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增强民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安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借助“今日安阳县”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在全县开展首届防震减灾有奖知识竞赛。

据悉,本次安阳县防震减灾有奖知识竞赛试题刊登在“今日安阳县”报纸上,增发竞赛试题6000份,已全部发放到各乡镇和县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竞赛答题时间为5月7日至13日,竞赛答题结束后,安阳县应急管理局将对获得满分参赛者进行抽奖,抽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待公示后进行统一兑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提高地震科普知识在社会公众中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增强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