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从5月7日开始,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启动了“防灾减灾”专题教育周活动。

学校利用周一的升旗仪式和红领巾广播站,号召全体师生做到: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防患于未然。

为提高突发情况下师生应急自救能力,以便紧急事件发生时,能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撤离,5月10日下午,学校进行了“防震减灾”疏散演练。

校长贾莉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让安全之花在每位师生心中绽放。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安阳市永安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