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信息来源:局文明办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不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42午,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来不及说的爱》,并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内容,让全体干部职工切实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增强了大家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感,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围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荣辱观、民族和时代精神等展开了讨论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个人的自身认识和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让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靠我们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来实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干部职工更应自觉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助力创文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