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信息来源:局文明办


 

“任脚下响着沉重的铁镣……这就是我一个共产党员的自白……”4月2日上午,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诵读活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自白书》《十里长街送总理》《祖国颂》……大家用诗歌吟诵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华经典美文的理解和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缅怀。

清明节是中国人民缅怀英烈、祭奠逝者、感恩先人的传统节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此次经典诵读活动,旨在弘扬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文明、绿色、节俭、安全的方式纪念先人、缅怀先烈,文明祭扫。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面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同时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以饱满的热情为应急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