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信息来源: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要》专题学习活动 

为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学习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道德素质。学习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主持并领学。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立足实践发展、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对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茂林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要求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克己复礼,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推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不断发力。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信仰信念指引人生方向,引领道德追求。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公民道德建设重在抓小抓细抓实,接下来,要继续提升个人道德素质,适应新时代要求,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应急力量。(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