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信息来源: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通知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上午,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帮扶村林州市南陵阳村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张茂林一行带着米面油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并关切地询问着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随后,张茂林了解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三零”平安创建等情况。张茂林提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的文明和谐。要坚持全员参与,整治“六乱”、开展“六清”,并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形象,提高农民幸福指数。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要脱虚务实,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心中有谱。要提升能力,加强“一站两员”建设,确保基层应急体系扎稳落实。要深刻认识开展“三零”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增强“三零”创建主动性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公共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