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信息来源:


春回大地,绿绽枝头,又是一年植树时节。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37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汤阴县菜园镇杨辛庄西杨庄,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三个一组,五个一群,大家挽起衣袖、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彼此互相配合,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种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方。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展现了应急管理战线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貌,也增强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人人植树造林、美化安阳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景更的美好家园。(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