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普查办针对2021年度中央补助资金开展绩效自评
发布日期:2022-03-04 信息来源:


 

根据省普查办安排部署,安阳市普查办组织各县(市、区)对2021年度风险普查中央补助资金执行情况开展了绩效自评。

2021年我市共投入1007.1万元用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其中中央补助资金361万元,全部下拨至县(市、区)。我市严格按照国普办和省普办要求,按时完成应急管理系统清查调查任务,并通过了省、市级质检核查。截至2021年底,除住建系统外,我市应急、交通、林业、水利、地震等行业部门全部完成调查阶段任务。

通过绩效自评,我市2021年度风险普查中央补助资金总体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均全部完成。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上级部署,以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持续压实各级各部门普查责任,规范使用资金,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任务。(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