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普查办全力做好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信息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反馈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国家质检情况后,省普查办对我省数据修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将此次普查调查数据质量纳入2022年度防灾减灾工作考核内容中。

安阳市普查办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本次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修订工作。一是立即安排部署。2月10日,安阳市普查办召开全市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市普查办主任何斌要求扎实做好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修订工作,努力提高我市普查数据的质量和规范。二是基层迅速行动。各县(市、区)闻令而动,立即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对国务院普查办及省普查办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进行梳理和整改。三是强化指导督导。市普查办一方面强化技术指导,对有关问题分析讲解,帮助基层工作人员进一步理清数据指标。另一方面,市普查办对县(市、区)数据修改进度每日进行通报排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截止2月20日,经过两轮的数据修改,我市共修改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16类607条,按时上报省普查办。(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供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