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迎接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12月30日,由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省地震局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分别对我市申报的两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进行了审核验收。

验收组一行分别来到龙安区华秀社区、文峰区安彩嘉园社区,仔细查阅了创建资料台账,深入了解脆弱人群分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预案制定落实、宣传演练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微型消防站、中控室、应急避难场所、宣传广场、科普长廊等重点部位的运行状态

通过认真细致地了解、询问及查看,验收组对我市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社区创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社区负责同志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和改进,切实提高创建质量和标准。

我市将借本次省级验收为契机,努力提升社区的创建标准和水平,以点带面,不断夯实基层的防灾减灾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