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诚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诚信进企业活动 

      4月2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殷都区水冶镇安阳安全生产考试点特种作业操作人员考试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现场排队等候的特种作业取证人员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关于特种作业的相关规定,以及建立信用体系分级分类监管和“联合惩戒”的相关制度,把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进行宣讲,提升参考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线自我监督的责任。 同时,对现场监考人员进行了诚信宣传,只有诚信考试才能客观公正的反应相关人员特种作业技能的掌握情况,才能在日常工作中对自身进行保护。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还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案例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确保诚信观念入心入怀,切实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第一线”的责任,为营造我市诚信的营商环境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