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实践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8月17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文峰区光华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教育实践教育活动,带头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普及现代治理相适应的诚信理念。  

    志愿者讲解了我市汤阴一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未及时上报行程、实行居家隔离给安阳市造成巨大防疫压力的案例和江苏省扬州市不遵守防疫要求,出没人员密集场所,导致疫情集中爆发的案例。社区要想守好防疫战线、落实防疫责任,离不开群众参与,要如实上报各类行程信息,正确使用健康码、通行码,认真遵守隔离、管控要求,要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违反防疫要求造成重大损失的人员,有些地市拟纳入信用监管。

疫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风险,老旧社区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都需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市应急局为志愿者们送上30余件矿泉水,助力抗疫,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