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


 

11月9日,根据计划安排,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务干部培训。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茂林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张茂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专题调研安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为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理论授课。

张茂林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作为党务干部,必须在四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带头学深悟透,以点带面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指导组指出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要注重办好实事,结合应急职能为民解忧。四是要强化典型示范,充分挖掘宣传身边榜样事例。

张茂林强调,必须持续发力抓好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一是要抓好日常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水平。二是要注重自身形象,提升党务干部队伍形象。三是要充分发掘自身潜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