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7 信息来源:


 

6月10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代省长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省长周霁主持会议,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市长袁家健、副市长田海涛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

一是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强调要加强重点领域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河南能源、郑煤集团、郑州市政府等单位作表态发言。二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刻吸取已发生的事故教训、努力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是深化专项整治,狠抓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运输、城乡建设、危险化学品、消防等五个领域安全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四是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指出河南人口多、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松懈。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豫人员、入境来豫人员等重点群体,落实落细管理措施。突出机场、医疗机构、隔离点等重点部位和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无缝衔接。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在保证完成接种任务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扩大接种范围。加强宣传引导,减少假日期间非必要人员流动,严控公共场所人员总量,持续落实好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