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


 

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12月2日下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宣读了《安阳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支队长李海顺围绕本次动员大会提出以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二是正视自身查摆问题,确保整顿取得效果;是盯紧改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是强化宗旨服务意识,完善执法监察措施。

最后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带头参与、敢于自我剖析自查问题,敢于自我完善,真正做到提升执法监察能力和水平,创新执法方式和技能,推动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