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

 

 

近日,殷都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就做好殷都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张强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各乡镇办和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落实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孙守刚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的讲话提出要求。郭区长深入分析了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他强调指出,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为此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隐患彻查彻改。三是要从严从实,确保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和安排部署,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还听取了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专班牵头部门区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和林业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